close

(這個世界哪個地方都嘛有一樣的問題)


我在女主人沙龍那看到一位網友的留言。

「噁心話」

家裡的婆婆和奶奶的感情不好…
一天,婆婆和我說:「我知道阿嬤很疼妳…妳講話比較甜…」
我:「媽,妳也可以和阿嬤說她喜歡聽的話啊?」
媽:「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直…不會拐彎莫角的表示我的意思,所以…點點點」

我只覺得,對人要投其所好,不能只用自己爽的方式,得不好的結果,再來說別人的不是,除非妳根本不在乎。 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我的努特說他是一個不善言詞的人(我覺得是他心裡有障礙),
2008/10/14,我們去一間普通的虱目魚料理店吃晚餐,點了一盤皮蛋豆腐30和魚肚湯70和兩碗白飯20。

吃著吃著,我的努特他對我說,你會不會覺得我帶你去吃的東西讓你覺得很寒酸?

蛤? 寒酸? 那你的意思是,在這間店吃的至少也有十位吧! 這些人也都很寒酸嗎?

我的努特是很容易人云亦云的,努特媽媽跟他說我的家庭過的比較好。

哪裡比較好?還不是要工作才有飯吃,還不是一樣吃白飯配菜和肉,還不是過年的東西(另外再開一篇來寫)都吃的差不多?

我的努特呀....(抱抱ing),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,你對我的愛就是要帶我去吃一餐要500元以上的料理,那也不能說她是不對的。因為在她的價值觀裡,也許對他來說,這樣吃一餐是很正常的啊!(不過,她須要找一個跟他一樣價值觀的人來相處,不然另一個人天天吃泡麵也不太好。)

努持呀....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的。我們家的人也沒有對你擺過"傳說中的那種勢力臉色"給你看過,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心裡障礙咧? 

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如果我沒有辦法接受你對待我的方式,我大可揮揮一袖不回頭的走掉,但我沒有,我想要堅持我要的幸福,或是我想堅持著我們會幸福。

所以我會走向溝通這條路,愛情路經營是須要雙方有共識,我們要經過溝通才能找到共識不是嘛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5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