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表再堅強的女生,內心是須要愛的。
如同男人你們從小被教導要堅強,其實心裡是須要愛的,不是嗎?(要有同理心呀!)

不然怎麼會有男人外遇理由是,我老婆生了小孩之後,不那麼重視我或不重視我了。
我被外遇對像的噓寒問暖,讓我感到關心之至,所以我犯下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

我個人覺得這些男人,或許是不懂如何把心裡的狀況說出來,壓抑在心裡面。
但如果有跟你的另一半溝通,有真的把心拿出來剖,女人為你生兒育女,
會不懂你對她有多重要或她對你有多重要?

我覺得娜姐跟蓋瑞奇是互愛對方的。

蓋瑞奇說不要娜姐的一毛錢,只想要離婚。(我覺得這不是要讓娜姐難堪,而是他可能真的覺得這段婚姻是不快樂的。)

要"愛"嗎?

懂"愛"嗎?

愛在嘴上時常掛著,卻沒有半點行動力,只能稱為「殘障的愛」。

愛在行動上,卻沒有說出來,我稱為「啞巴的愛」。

當愛在你耳邊,卻沒有感覺到,那叫「耳聾的愛」。


很多人只做到了,上述的其中一點。

我們是人,完整的一個人,是有行動能力和說話的能力和聽覺,不是嗎?

那愛應該也要有這多種功能,才能算是完整的愛。不是嗎?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娜姊深閨怨 問夫婿:你愛過我嗎 
更新日期:2008/10/18 08:23
 
 
瑪丹娜婚變始於3年前墜馬受傷,蓋瑞奇冷淡相對,之後娜姊不斷自問與問他:「你真的愛過我嗎?」最後灰心斬姻緣。

最先披露娜姊離婚的英國「太陽報」(The Sun),昨天以頭條刊出娜姊宛如「深閨怨」般的離婚內幕,報導中指出,據娜姊的密友爆料,2005年娜姊墜馬,摔斷8根骨頭,在她最需要關愛的時候,蓋瑞奇卻不在她身邊,傷透娜姊的心。


據報導,娜姊當時跌斷4根肋骨及頸骨、雙肩的肩胛骨、左膝蓋骨,被送醫院急救,當她痛醒,蓋瑞奇卻不在身邊;之後她對媒體說:「我夠堅強,不會被這次意外擊倒」;娜姊在醫院休養期間,蓋瑞奇不常來看她,好不容易出現,他總是對傷痛的娜姊說:「少來了,親愛的,你是堅強的鳥兒,很快就會飛回家」,娜姊聽了,眼淚往肚裏吞。


原本在娜姊心目中,和她交往過的美國男人總是一群「沙豬」(大男性主義),她原本憧憬英國的蓋瑞奇是紳士的、溫柔的、懂得體貼女人心的,沒想到一次墜馬,讓她看清楚蓋瑞奇的真面目,是苛刻冷淡到近乎冷酷無情的。據報導,娜姊之後向自己發誓:「這次墜馬,無論在身體或心理上,都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經歷,但痛過這次之後,我不再怕痛,一定要重新站起來。」


「太陽報」報導,娜姊前天在宣布離婚當晚,還在美國波士頓照常舉行演唱會,當著2萬名粉絲,藉歌抒情,高唱:「我一點都不後悔,我不會再做錯事」。之後娜姊回到下榻的Ritz Carlton飯店,早早就回到房間,不知道是休息還是開慶祝離婚派對。不久後飯店的消防警鈴意外大響,許多旅館住客都被嚇到,娜姊的房間靜悄悄,似乎不為所動,還好只是有人誤觸警鈴,虛驚一場。


報導中說,蓋瑞奇昨天出現在他和娜姊位於西倫敦高級住宅區,拒絕回答大批守候媒體的問題,駕車飛快離開。

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/10/1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5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